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7 18:15

房子甲醛超标自如却只退三天房租 官方致歉:将与租客沟通合理解决

9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南京陈女士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租住的自如房子进行检测,发现小卧室的甲醛和总挥发性有机物TVOC超出国家标准,

陈女士遂向南京自如提出赔偿申请,自如方面的工作人员给出了租金退3天、检测费退一半的解决方案,陈女士无法接受。

今天下午,自如客官方微博发布致歉信,表示租客关于租住相关问题的投诉,公司会在最大程度上尊重租客需求,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

自如客方面解释,该房源为原精装修房源,但给租客带来了不良体验,媒体报道中所提及的解决方案也不符合公司的相关规定及客户为先的价值观。

后续我们将严格检核该房源品质,并与租客进行诚恳沟通,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寻求谅解。

有律师提示,当发生租住房甲醛超标时,租客可以要求解除租赁合同,返还租金和押金,赔偿自己因此遭受的损失,比如:误工费、医疗费、鉴定费、再行租赁房屋的中介费、租房损失等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别嘲讽王自如!

自如

王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