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7 14:45

王自如被强制执行3383万 成被执行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7日 消息:近期,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披露,王自如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涉及金额高达3383万余元。该执行案件由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负责。

王自如,作为Zealer的创始人和CEO,一度在科技圈声名鹊起。然而,此后他选择加入格力,开始了新的职业生涯。尽管他的名字在互联网上沉寂了一段时间,但去年11月与董明珠一同参加节目时再次引起了广泛关注。

王自如成被执行人:强制执行 3383 万

在节目中,王自如对于加入格力的质疑以及与董明珠的绯闻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近两年不太关注外界的评价,认为企业的经营者和管理者应该更多地关注自身事务。他还透露,自己入职格力的唯一要求是希望能有一个离董明珠较近的办公室,以便随时向她汇报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董明珠对王自如的评价颇高。她称王自如与公司的其他网红不同,他经历了市场的锻炼,对人生的认知更为深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