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08 14:00

董明珠当面大赞王自如:其它网红员工和他不是一个级别 敬业精神在年轻人中很少见

快科技11月8日消息,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当面表示,其它网红员工和王自如的人生认知不在一个层面上。

主持人问王自如:格力容纳了包括你在内的还有好几个网红,然后有的网红离开了,但是你还留在这儿。”

没等王自如回应,董明珠就表示,她认为两者根本不在同一起跑线上。一个是刚从学校出来,一无所知,而王自如经过了市场的锻炼,对人生的认知不在一个层面上。

不能把他(王自如)和他们那些人(认为是)是一个级别”,董明珠说。

董明珠称,比较喜欢王自如的特点,就是他的敬业精神在他们这一代年轻人已经很少见。

此前,董明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正式回应孟羽童离职。她表示:网红不网红看人品质,人在格力去外面做广告是不合规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