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1 18:00

格力年会堪比春晚!曝“我妈是董明珠”节目由王自如策划:外面请人编排

快科技2月1日消息,近日,格力电器在珠海举办格力2024全球梦想盛典”,在文艺表演环节中,快板节目《大格”局 新魅”力”》火了。

在该节目中,表演人员因一句论关系,我比你们都特殊,我妈就是董明珠。”在网上引发热议。

据国内媒体报道,有员工称,年会我妈是董明珠”节目是外面请来表演的人编排的,王自如是活动策划总指挥。

格力年会堪比春晚!曝“我妈是董明珠”节目由王自如策划:外面请人编排

据了解,从完整视频来看,该节目主旨是比比谁对格力了解多 ”。

节目中几人分别表示 咱格力,今年的销冠是我表姐”我大哥,在格力门店当经理”我爸爸,是咱格力老员工”,最后一位出场的表演者开口道:论关系,我比你们都特殊,我妈就是董明珠。”其他表演者 啊 ”的一声后,这位表演者继续说 我妈最喜欢董明珠 ”。

有网友表示,看节目像是在看春晚”。

对于《大格”局 新魅”力”》,格力方面回应称,表演者当时是为了增加幽默气氛,开了个小玩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