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4-02-28 10:11

格力电器回应王自如被强执3383万:正在核实情况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近日,王自如被强制执行3383万余元的消息引发社会关注。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该执行案件由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负责。

王自如,作为知名科技自媒体Zealer的创始人和CEO,后来加入格力电器成为备受瞩目的员工。不久前,他还与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一同参加了一档访谈节目。

对于王自如被执行的消息,格力电器方面回应称正在核实情况。深圳市南山区法院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一起涉及公司的纠纷案件。

王自如被执行 3383 万!格力电器回应:正在核实情况

目前,王自如关联的三家企业中,仅深圳市悦宸汽车美容有限公司处于存续状态。王自如持有该公司30%的股份并担任监事一职。

此前,王自如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从未看过格力电器给他的工资条,入职时唯一的要求是希望能有一个离董明珠较近的办公室,以便随时汇报工作。他认为其他条件并不重要。

董明珠对王自如也给予了高度评价,称他与其他公司网红不同,经历过市场的锻炼,对人生有着深刻的认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