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7-28 15:09

饿了么独臂配送员: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饿了么独臂配送员:有付出才会有收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统一的配送服,配送箱和一顶小蓝帽子,远远地看过去,闫小卫和饿了么的其他配送员没有什么不一样,但如果他一手提着外卖向你走近,你的嘴可能就会不由自主地微微张开...

每天下午两点到四点之间,外卖订单会稍微少一些,这个时候小卫一般会回家给手机充充电,把头一天换下来的衣服洗掉,心情好的时候他还会给自己做一顿好吃的,最拿手的菜是酸辣土豆丝,只用一只手就可以搞定,耗时也不比别人长...

”小卫抿嘴笑,“我还有一个不那么现实的梦想,就是做一个演讲家,能把我的故事分享给更多人,告诉他们虽然命运可能会有很多不幸,但是只要乐观面对,就都会好起来,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