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3 21:15

饿了么宣布蓝骑士保障重磅升级!免费读大学、还有万元重奖

饿了么日前在蓝骑士仲夏夜活动上宣布了一系列升级举措,旨在进一步支持骑手工作,共同发展生态系统。

据了解,饿了么推出了名为"圆梦活动"的举措,为符合条件的蓝骑士提供全额奖学金,免费入学并无需参加考试。首批开放报名的学校包括四川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和四川职业技术学院。除此之外,还设立了“社区侠”特别奖,奖励金额为万元,以鼓励骑手参与公益活动。

此外,饿了么还对蓝骑士基金进行升级,将提高资金救助门槛,扩大救助范围,并提高帮扶频次。其他措施包括优化路径,提高合单顺路率,增加骑手收入;投放智能取餐柜和发放智能头盔,提高配送效率和骑手安全性;在全国范围内建设标准化的骑士驿站,解决饮食、休息和充电困难;发放清凉礼包,提供配送补贴、关怀红包和免罚权益;同时,麦当劳、星巴克等门店提供免费饮水,老乡鸡、永和大王等品牌推出专属优惠活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