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4-03-01 16:49

俞永福从阿里业务卸任:高德和饿了么可以让我放心地放下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日 消息:阿里巴巴集团今日宣布,本地生活集团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将卸任管理职务,以专注于新的战略任务。这一决定通过全员邮件向本地生活业务全体员工传达。

在邮件中,俞永福回顾了自己在阿里巴巴的十年历程,表达了对过去美好回忆的怀念和对未来挑战的勇气。他表示,在过去十年间,与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打造了多个成功业务,并结识了许多优秀的战友兄弟。他对成为阿里巴巴的一员感到自豪,并对未来充满期待。

阿里巴巴(1)

据《晚点LatePost》报道,俞永福卸任后,阿里本地生活集团的两大业务饿了么和高德将分别设置新的董事长和CEO。饿了么的董事长将由现任本地生活集团CTO吴泽明接任,而CEO将由蜂鸟配送负责人韩鎏接任。高德的董事长将由总裁刘振飞接任,而COO郭宁将出任高德CEO。

尽管俞永福卸任了本地生活业务的CEO职务,但他仍然是阿里巴巴集团的合伙人。接下来,他将专注于以eWTP基金为基础,通过投资的方式进行更多国际化探索,并为业务提供更多战略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