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4 17:45

饿了么举办盲人电竞比赛:没有画面、听声辩位

快科技7月14日消息,饿了么近日在广州举办了就想更多人开心”杯电竞比赛。

据了解,这项比赛比较特殊,游戏没有画面,但通过立体的环境音和语音,玩家们不仅可以在这款游戏中做各种任务,还可以进入吃鸡”模式和其他玩家一起在线对决。

比赛中,有10名视障游戏玩家受邀参赛,他们除了互相角逐出冠亚季军外,还与包括全国政协委员黄洁贞在内的5位明眼人玩家进行了友谊赛对决。

比赛现场不仅配备了比赛级别的电竞设备,还铺设了临时盲道、盲文奖状和专属奖品。让不怎么出门的视障朋友感受到游戏的快乐。

根据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数据,中国残疾人规模已经达到8500多万,相当于每16人中就有一位残障人士。

黄洁贞表示,希望社会在满足残疾人生活需要的同时,也更关注他们的教育和就业问题,满足他们心灵上的需要,帮助他们追求梦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