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3-08-29 16:29

饿了么免单题目答案 8.29饿了么活动答题答案

饿了么在8月29日继续开启免单活动,今天的免单问题还是比较简单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饿了么8月29日的免单答案。

饿了么 外卖员 配送 (2)

时间:每天11点-21点;

介绍:用户们每天的11点至21点都可以参加答题活动,我们每次答题前都可以先去搜索正确答案,获取免单机会;

问题:(中国象棋)棋子中因走法叫为灵巧,且活动范围较大古有“八面威风”之称的是?

饿了么免单答题答案8.29 饿了么免单题目答案 8 月 29 日最新[多图]图片2

选项:

A:兵

B:马

C:炮

D:车

正确答案:B(马)

马在中国象棋中具有非常特殊的地位,它的走法非常灵活,可以沿着“日”字形的对角线向前、向后或者向左、向右移动。同时,马还可以跨越中心点,到达相邻的棋盘格。这种灵活的走法使得马在棋盘上的活动范围非常大,可以威胁到对方的很多棋子,因此被称为“八面威风”。

饿了么免单答题答案8.29 饿了么免单题目答案 8 月 29 日最新[多图]图片3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