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9 08:36

免单全新玩法上线!饿了么推出“跳一跳赢免单”活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9日 消息:饿了么宣布,从即日起至12月24日,推出“跳一跳赢免单”活动。活动期间,用户只需在饿了么App搜索“免单”,便可参与跳一跳游戏。跳到第9、19、39格时,就有机会获得9元、19元、39元不等的免单券。

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获得3次游戏机会,若机会用尽,还可以通过完成浏览、下单、订阅、答题、助力等任务来获取额外游戏次数。值得一提的是,挑战失败后,用户还可通过吃货豆兑换等方式获得复活机会,每天最多复活1次。

微信截图_20231219083637.png

此次活动的免单券类型丰富多样,包括品牌免单券、店铺免单券、商品免单券以及会场免单券。获得的免单券不仅可以自用,还可以转赠给好友。

活动期间,免单券每日限量发放,先到先得。用户跳到9、19格时,可以选择收下当前免单券结束挑战,也可以选择放弃继续挑战更高金额的免单券。每人每天最多可获得9元、19元、39元免单券各一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