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3 16:30

女子送外卖一年跑了地球1.5圈 成饿了么全国跑单王

有目标,想赚钱,就得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不付出哪有回报。”这是饿了么明星跑单王冯旭红,多年外卖员工作生涯的深刻体会。

据报道,凭借着不浪费一分一秒的精神,福州女子冯旭红成为了饿了么2022年全国跑单王。据数据显示,她一年骑行路程约7万公里,能绕地球1.5圈。

目前,她通过和丈夫的共同努力,还清了外债,还买了车。她表示:下一个目标是明年买房,今年还希望能成为单王。

事实上,冯旭红早已是饿了么外卖平台的知名骑手,早在2021年,她就获得过多次相关报道与表彰:冯旭红,2020年6月27日入职速达福州甘蔗站,全年无休,无惧风雨,努力跑单,月均单量都在2500以上,最高一天可跑170单,巾帼不让须眉,独领风骚。”

据冯旭红自己透露,,她是贵州人嫁到福州闽清,曾在餐厅做过服务员,在工厂当过工人,由于家庭经济困难,导致生活压力大,后续,在多番纠结中加入了饿了么外卖行业,2020年6月27日开启了她的外卖员生活。

冯旭红花了半年时间才真正适应了外卖工作的强度,现在每天配送一百多份外卖,从2021年1月开始每月有效完成单位居甘蔗站点第一,在整个公司维度的排名稳居前六。冯旭红说,能成为单王,是因为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汗水和泪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