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3-06-20 11:36

饿了么猜答案免单活动开启 首期活动时间6月21日至6月27日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0日 消息:今日,饿了么宣布开启免单活动,并公布新的玩法:不用猜时间,仅需1分钟内答对3题,并下单支付,就有机会免单。

具体为:1分钟内,答对3题完成下单支付,即有机会免单。每天3个固定免单时间:上午11:11、下午3:03、晚上8:08。仅限饿了么App (9.3.及以上版本)更新至最新版本。

据悉,订单只要满足当场活动的所有条件,整单全免,最高免单39元。且同一活动周期内,同一用户最多获得1次免单奖励,包括“猜答案免单”以及其他专场免单,首期活动周期为6月21日至6月27日。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非餐饮外卖订单、预定单、拼单、自取、跑腿订单以及购买吃货卡、虚拟券包等订单不参与本项活动。

饿了么.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