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5 14:45

比尔·盖茨再向盖茨基金会捐赠价值超过60亿美元股票

7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比尔・盖茨(Bill Gates)最近向其私人慈善基金会捐赠了价值60多亿美元的股票,尽管如此,根据福布斯的排名,他仍然是世界第五大富豪。

据悉,上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备案文件显示,盖茨向基金会捐赠了价值近52亿美元的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股票,此前还向该基金会捐赠了价值9.95亿美元的迪尔公司股票,将这超300万股的股份被从盖茨投资公司Cascade转移到了基金会。

盖茨本月已向盖茨基金会捐赠200亿美元,并计划在未来将近乎所有财富捐赠给该机构。他当时表示:“我将从世界富豪榜榜单上退下来,最终从名单上消失。”并呼吁其他身居高位的人也能一样挺身而出承担责任。但即使如此,据统计盖茨现在依旧还排在富豪榜第五,净资产为1120亿美元。

盖茨基金会本月早些时候宣布承诺,到2026年将把年度资金支出增加到90亿美元。该基金会网站称,盖茨最近的承诺和捐款使该基金会的捐赠总额达到约700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