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8 00:45

电视剧《繁花》热播:网友发现男主角人设神似盖茨比

12月28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繁花》近期热播,引发关注。

在这部电视剧中,胡歌饰演的角色叫阿宝,青年阿宝在剧中逐渐成长为商界后起之秀,从一个平凡人蜕变为宝总。

有观众表示,阿宝人设跟盖茨比很像,宝总俨然就是一位盖茨比,他和盖茨比所处的时代一样,一切都充满希望,每个人都拥有一种蓬勃的生命力,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外人看他光鲜夺人,实则暗流涌动。

据悉,电视剧《繁花》讲述了以阿宝为代表的小人物在时代浪潮下抓住机遇、施展才华,凭借迎难而上的勇气和脚踏实地的魄力改写命运、自我成长的故事。

为精准呈现故事背后的时代感,导演王家卫对剧本、选角、服化道、光影效果等都经过了精益求精的反复推敲,剧组进行了长达六年的筹备工作,力求将观众带入那个时代氛围中。

电视剧《繁花》热播:网友发现男主角人设神似盖茨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