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08 15:30

比尔盖茨每天赚1095万美元:相当于普通人一生收入的4倍

快科技12月8日消息,据报道,求职信息网站Zippia最新数据显示,一个普通人一生的平均收入约为270万美元。

而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此前每天的收入高达1095万美元,相当于一个普通人一生收入的4倍。

据悉,自1975年盖茨和保罗艾伦创立微软以来,该公司一直主导着各种科技市场,到2019年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

而作为创始人之一,盖茨曾在之前二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保持着世界首富的头衔,每天的预计收入约为1095万美元,相当于每秒约117美元。

不过,盖茨的净资产中只有12.5%来自微软,他的财富还来自房地产投资,土地增值以及基金会收益等。

此前报道还显示,比尔盖茨和前妻梅琳达在美国购买了总面积近27万英亩(约163万亩),相当于两个纽约的土地,比尔盖茨也成为美国最大的私人农田所有者。

而在今年10月份时,《福布斯》杂志发布的年度美国400富豪榜”显示,盖茨资产估计有810亿美元,并连续第23年蝉联美国富豪榜榜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