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3 10:30

好喝吗!比尔·盖茨晒照:我在印度街边喝奶茶 干净又卫生

快科技3月23日消息,比尔盖茨再次在微博上分享了他最近一次难忘的印度之旅

我又度过了一次美妙的印度之旅,这些是其中的亮点。 ”盖茨说道。其中一张图片中,盖茨正在印度的街头品尝着香浓的奶茶。

众所周知,比尔盖茨对珍珠奶茶情有独钟。他曾多次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表示,珍珠奶茶已经成为他最爱的饮品之一。

尽管在他的最爱饮品清单中,珍珠奶茶排在健怡可乐之后,但这丝毫没有减少他对珍珠奶茶的喜爱。

这次盖茨的印度之行,主要是为了参加亚洲首富穆什克安巴尼为儿子阿南特安巴尼和儿媳拉迪卡麦昌特举办的盛大婚前派对。

这场派对在印度古吉拉特邦盛大举行,为期三天,邀请了众多全球知名的企业家和名人。

除了盖茨之外,Meta的CEO扎克伯格、谷歌的CEO皮查伊以及迪士尼的CEO鲍勃艾格等也都纷纷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