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07 17:13

伊利公益基金会发布2024暑期全国教师培训计划 持续赋能乡村教师

近日,由内蒙古伊利公益基金会主办的伊利行知计划论坛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论坛邀请了多方代表参与,围绕乡村教师专业发展的相关主题展开深入讨论和对话,积极探索新时代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乡村振兴的新路径,同时,也发布了伊利行知计划——2024年暑期全国教师培训计划。

据了解,伊利公益基金会开启“行知计划·乡村教师赋能公益活动”,一方面是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的号召,进一步加强乡村教师培训力度,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促进乡村教师专业成长、提高乡村教育质量。伊利公益基金会行知计划启动以后,做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专业性、实用性的教学及管理技能培训,一定程度上促进了乡村教育水平发展,有效提高了乡村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有利于实现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

而在此次论坛中发布的伊利行知计划——2024年暑期全国教师培训计划将继续扩大教师培训范围,聚焦全国乡村教师,探索建立适合教师自身情况的创新培训模式,以“个性化学科培训+社群互动+助教引领”的新模式,因地制宜,确保教学内容符合当地需求、实操性强,并立足长效,多渠道建立长期沟通。力图为乡村的老师们带去最前沿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式,也希望让更多的乡村教师队伍,被看见、被肯定、被关注。

知与行,永远是教育的命题、这也是伊利公益基金在教育助学领域的愿景和目标。未来,在“全面价值领先”目标指引下,伊利公益基金会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推动构建慈善事业发展新格局,汇聚各方力量,持续为乡村教育“造血”,促进乡村教育水平提升,赋能乡村教育,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