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8 11:52

轻松筹联合病痛挑战基金会发起“让爱不罕见”大型公益项目,点亮罕见人生

2024年2月29日是第十七个国际罕见病日,主题为“关注罕见、点亮生命之光,弱有所扶、践行人民至上”。罕见病,虽发病率低,但影响深远,目前我国已有207种罕见病被正式列入国家卫健委等部委发布的《罕见病目录》。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轻松集团旗下的轻松筹再次发起“让爱不罕见”大型公益项目。此次活动汇聚了病痛挑战基金会、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童乐影视、童乐互娱以及贾乃亮等众多明星的力量,共同启动罕见病主题系列公益活动

通过公益宣传、专家科普、案例研究、专项救助等多种方式,该项目旨在提高公众对罕见病的认知,推动罕见病的科学防治与筛查工作,为罕见病患者及家庭带来实质性的专项帮扶。

值得一提的是,轻松筹在罕见病日当天联合病痛挑战基金会发布了《国际罕见病日这天,想让你了解的十件事》科普条漫。这部条漫以生动、易懂的方式普及了罕见病知识,为公众提供了与罕见病相关的基本信息,增强了大众对罕见病的理解和同情。

此外,轻松筹还邀请知名专家、医生在轻松健康、朵尔互联网医院开展罕见病科普讲座。这些讲座为患者及家庭提供了专业、保障的疾病信息,搭建了一个科普与交流的平台,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自身病情,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

同时,轻松筹联合南方都市报、病痛挑战基金会发起了“让爱不罕见”关爱罕见病特别行动。该行动聚焦于罕见病患者的治疗、学习、生活、工作,持续关注罕见病贫困患者家庭,为他们提供医疗康复救助绿色通道,确保他们能够及时获得必要的医疗援助。

轻松筹还宣布将加大投入,支持罕见病的基础研究。通过产出并发布比较新研究成果,致力于为罕见病患者提供更多的治疗选择和希望,推动罕见病领域的医学进步。

长期以来,轻松筹利用平台资源为罕见病治疗与研究提供技术、资金与推广等方面的支持。这不仅帮助完善了国内的罕见病服务体系,还推动了指尖公益和全民公益的发展。通过公益力量援助罕见病群体,轻松筹撬动了更多的社会资源向病患群体倾斜,实现了多方援助资源的介入。

随着“让爱不罕见”公益项目的深入推进,我们相信在轻松筹等多方力量的共同努力下,罕见病患者将感受到更多的关爱与支持。让我们携手前行,为罕见病患者点亮希望之光,让爱不罕见,让每一个生命都能感受到温暖与关怀。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