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2 16:00

比尔盖茨中国小年送祝福:大家龙年幸福安康 对未来充满乐观和希望

快科技2月2日消息,今天是北方农历小年。比尔盖茨通过@盖茨基金会 官微发布祝福视频称:祝大家龙年幸福安康,对未来充满乐观和希望。”

龙年将至,提前祝愿大家龙年身体健康、事业蒸蒸日上!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取得了长足的进展,这也让我对全球所有孩子的未来兴奋不已。”他说。

视频中,盖茨提到,去年在全球健康和发展领域沟通取得的进步,给了他很多信心。

中国和全球各地的创新人才,正在如此努力地工作,寻找新的工具和方法,让每个人都能过上健康而富有成效的生活,这让我备受鼓舞”

盖茨表示,我们正在为全世界的孩子们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包括我的小外孙女。

在新春佳节之际,我希望你们和我一样,对新的一年充满乐观和希望。”盖茨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