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20-08-20 16:10

雷军大扫货:一口气投了三家芯片公司

《雷军大扫货:一口气投了三家芯片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雷军感冒!小米MIX新品、澎湃芯片改为明晚发布

小米春季发布会上,大家期待的“One More Thing”或者说压轴产品并未登场,雷军抱歉表示自己感冒了,和媒体、米粉等相约明晚19点30分。

小米入股AI芯片研发商晶视科技,雷军成实际控制人

根据企查查的显示,北京晶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于 1 月 15 日发生工商变更,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正式成为该公司的第一大股东,该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已变更为雷军。

雷军称小米澎湃芯片遇到巨大困难但未放弃! 网友:热泪盈眶

在华为遭美国制裁麒麟芯片即将成为“绝版”之际,大家国产芯片的希望和热情前所未有未有的高涨。2017年,小米曾发布一款澎湃S1芯片,轰动一时。但大家苦等三年,澎湃S2始终没有到来。

雷军称小米澎湃芯片遇巨大困难,但计划还在继续

8月9日,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在微博上回答了几个网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其中就包括小米澎湃芯片,雷军表示的确遇到了巨大困难,但计划还在继续。

雷军谈小米做松果芯片:28个月与最艰难的两个时刻

2月最后一天,国家会议中心内,依然“蓝色衬衫+牛仔裤”装扮的小米创始人雷军公布了小米史上研发周期最长的一款产品——自主芯片澎湃S1。雷军“这不是一个PPT芯片,我们已经量产了。”雷军捏起一枚指甲大小的芯片感慨,“这上面集中了10亿个晶体管。”对于雷军和小米而言,造芯片的意义不只是芯片本身。“这跟手机行业的下半场有关,进入淘汰赛阶段,大家都需要在核心技术上突破。”雷军在接受包括第一财经在内的媒体采访时说。他?

雷军:做芯片不是国家要求 华为踏过的坑小米会踩

小米日前发布旗下松果公司自主研发的SoC芯片“澎湃S1”,小米CEO雷军随后在接受媒体群访时就外界传闻做出回应,称做芯片并不是政府的要求,之前的传闻肯定是不对的。

小米松果芯片发布会 雷军:小米要成为伟大的公司

下午2点,小米发布会正式开始,雷军上台总结了 2016 年小米的一些引以为傲的产品,例如小米 MIX,也公布了 MIX 获得的一些奖项。此次主题为『我心澎湃』的新品发布会,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小米自主研发的松果处理器亮相。历时四年,小米自主研发智能手机芯片松果终于面世了,作为国内第二家即将拥有自主研发处理器的手机厂商,相信不少人对小米即将发布的芯片抱有期待。

小米松果芯片发布会直播!雷军:小米已有10多年行业经验

今天下午2点,小米松果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和以往一样,雷军先总结了去年的成绩,其中小米MIX表现最突出,囊括2016手机行业十多项年度大奖。接着就是开始发布芯片了。对于做小米芯片这件事,大家都持怀疑态度。

小米雷军:小米手机只需要500元 只要芯片免费

“芯片业应该借鉴互联网实现免费,按照成本价销售”,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在2013年北京微电子国际研讨会预言:三五年之内一定会有一家新的芯片公司是按沙子价卖芯片,而且取得巨大的成功。

雷军那些不能说的秘密:芯片和小米电视背后有故事

如果非要给雷军一个奖状,也许会是“最挺自家产品的CEO”。不信你看,无论是高通,还是英伟达,只要用在小米手机里就有“业内顶尖”这样的定语。9月5日那场发布会的视频录像至今仍然在雷军微博上置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