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5 09:01

女租客称洗澡时遭合租男破门而入,自如回应:男性租客已入黑名单

7月14日晚,一名女性网友通过微博表示,自己在租住的是自如合租房,却在洗澡时被男性室友破门而入,且在浴室逗留许久。之后该网友报警并通知自如管家,随后自如官方回应称,已将该名男性租客拉入自如黑名单,他将无法租住自如旗下产品,并承诺为该女生无责退换租并报销搬家费用。

据悉,事后该女士已经报警。目前,民警回应称已介入调查。自如方表示,对该名女生的遭遇深表歉意并致以慰问,自如承诺为其提供无责退换租并报销搬家费用。7月14日一早,自如已对违法当事人进行了清退审批,并拉入自如黑名单,他将无法再租住自如旗下任何产品。自如一定会配合警方,保护租客权益。

自如是一家提供租房产品及服务的O2O互联网品牌,旗下现拥有自如友家、自如整租、自如寓、自如驿、自如民宿及业主直租等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别嘲讽王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