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8 16:00

日本开始流行隔音公寓 年轻人:半夜打游戏也能大喊大叫

最近,一种隔音公寓”在日本流行。对于喜欢熬夜打游戏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据日媒17日报道,越来越多的日本人选择住在装有专业隔音材料的公寓,从而不必担心影响到邻居。在日本,噪音扰民可能面临严重处罚。

报道称,受疫情期间居家时间大幅增加影响,隔音公寓”愈发收到青睐。东京一家专门出租隔音公寓的房地产公司表示,隔音公寓大受欢迎,他们公司平台上挂着的一栋隔音公寓楼有近3000人排队等待入住。

据了解,尽管这种公寓的租金价格更高,相比相同面积和位置的传统公寓高出30%左右,但还是有大量日本居民选择住隔音公寓。

尤其是年轻人,更愿意为隔音公寓”买单。有网游爱好者表示:每当打游戏时,我终于可以大喊大叫,哪怕是三更半夜”。

另外,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疫情后出于隔音因素考虑买房的日本人激增了8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