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06 14:03

下载京东APP参与春晚互动 抽奖获得京东房产北戴河临海精装公寓

本周五晚上8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即将与全球华人见面。作为2024春晚独 家互动合作平台,京东将在除夕夜为海内外观众送上1亿份实物好礼,不仅有100辆东风岚图汽车,还有京东房产加磅两项房产福利:市值千万的扬州芳甸独栋豪宅一年使用权,以及一套京东房产提供的北戴河海悦AI智能主题度假公寓!届时,用户只需下载并登录京东APP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获得北戴河公寓或千万豪宅一年使用权!

作为亚洲十大豪宅之一,扬州芳甸豪宅兼具高宜居、低密度、双生态等顶 级豪宅社区的所有优势。项目位于拥有2500年悠久历史的古城扬州市邗江区瓜洲森林公园内,守着天然氧吧环境清幽;踞420亩江月湖畔,湖光滟潋;临近瓜洲古渡公园,可远眺“古渡观潮”胜景,领略千年文脉。扬州芳甸豪宅三面环水、一面临湖,是现实中的世外桃源。此外,该项目还比邻高尔夫会馆、露营地、万达商圈,立享高阶配套,总价值千万的扬州芳甸独栋豪宅精装修可全家拎包入住,参与京东春晚互动,有机会获得扬州芳甸独栋豪宅一年使用权,简直不要太值得!

另外,由北戴河孔雀城联手国际知名酒店打造的AI智能主题度假公寓,46㎡精致精装公寓。该房产格局方正,休憩、娱乐、盥洗多功能分区明确,空间利用率高。项目坐拥“中国最美八大海岸”之一的黄金海岸,约52公里的海岸线、约22万亩的森林湿地,鲜氧清新,是悠然自得的理想栖居地。参与京东春晚互动,有机会获得北戴河临海AI智能主题度假公寓新房,有什么理由不参与呢!

2月9日晚8点,锁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提前下载并登录京东APP参与互动,就有机会成为北戴河公寓业主,或是全家拎包入住亚洲十大豪宅之一的扬州芳甸独栋豪宅。同时还有单价2万元的卡萨帝中子F2洗干集成机、单价超1万元的酷开创维100吋巨幕影院,以及500台总价超150万的格力1.5匹一级云佳空调、2000套总价超200万元的富安娜100 %新西兰进口羊毛被等30多款家电家居实物大奖等着大家。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