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18 17:05

乐乎公寓全面布局保租房业务

乐乎公寓,全面贯彻落实租售并举精神,助力国家保障性租赁住房市场化快速发展。依托于全周期、专业化、系统性资管服务输出能力的多年沉淀,及重点城市多例保租房运营服务成功经验,积极响应并服务于各地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

乐乎集团,创立于 2014 年,中国领先的住房租赁运营+资产管理综合服务公司,构建“F+ EPC+O”全链条产业商业模式,发展募、投、建、管、退完整的资管能力,拥有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与强大运营能力,提供住房租赁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致力于帮助政府、基金、企业和业主成就商业愿景。

乐乎全场景数字化体系

基于F+EPC+O的乐乎模式构建全场景的数字化运营能力及线上化产品与服务,行业领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服务平台,全面提升客户体验、流量能力及运营管理效率。

打造服务、业务、客户、管理的全流程运营管理系统。客户端支持,租客管理、租务办理,安防管理等。业务端支持BI分析,AI应用,财务,租后,培训,风控安全等。业主端,交易透明,收益、房态、实时更新,数据准确。

建立场景的设备连接和服务,人与空间、人与设备、人与服务的生态联系,诠释智慧租住生活。

精筑匠造为导向的持续创新

乐乎集团产品研发中心,凝结近十余年产品营造精华,以人文视角深刻研究租赁住房场景下的生活居住需求,持续推进产品的升级演变,形成全品类的产品谱系。

集团旗下有怀庭、芷岸、乐乎公寓、乐乎青年社区、乐乎起程、 5 个公寓品牌,覆盖高端、中端、低端租住产品,包含租赁社区、单体公寓、企服宿舍、家庭住宅等多种资产形态,满足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

包含 5 大产品系列,涵盖多元化的产品品类,多种产品风格。

设计团队:

乐乎集团拥有行业先进的设计施工团队,国内外优质的设计资源,完备的设计供方管理体系。与清华美院等知名设计院及国际先进设计机构展开合作。

产品营造:

乐乎已形成强大的专业资源整合与品质把控能力,组建规划设计、景观、精装修、装饰、采购、成本等多条专业线,以标准化工程督导体系、质检体系确保全过程开发品质。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