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5-25 10:12

圣枪哥去RNG?网友表示就等RNG官宣

斗玩网原创:对于志在争夺S10总决赛门票的战队来说,夏季赛前的转会期成为最后可以补强人员的机会,不够像是TES、JDG、IG、FPX这几个四强战队来说,对于阵容大刀阔斧改动的必要性很低,毕竟能保持阵容的强度、不流失主力就已经是最好的提升。但对于那些处于联赛中下游,没有获得足够多世界赛积分的战队而言,势必想要在阵容上有提升,比如说RNG战队。

春季赛的RNG在Uzi休息的情况下表现的让粉丝们十分不满,不仅原本对线能力不占优势的情况下,运营决策也开始退步。而在每次比赛失利之后,纷纷们也往往会集中在RNG官微进行“指导”。

对于RNG来说,也不是不想升级阵容,但现在各支战队基本上不会愿意放走自家有实力的选手。而那些自由人往往开出的薪水条件也十分高,因此想要有一个性价比过得去,又还愿意来RNG的选手寥寥可数。不过最近一直在传闻圣枪哥将会加盟RNG战队,并且有关加盟RNG的版本也有不同的口径。

其中一个版本就是RNG开出的条件是新人中单Cryin加400W现金,再加上一位替补队员,换来圣枪哥,不过这一交易传闻没有得到任何一方的证实。之后又传闻RNG邀请705试训,放弃了和圣枪哥的签约,后者将会继续留在LNG效力。

但在5月25日上午,转会期结束后,RNG贴吧内有网友爆料“成了”,暗示圣枪哥签约RNG,于是粉丝们纷纷在RNG微博上要求赶紧官宣签约消息。如果这一消息是真的话,那么今年Uzi还是有很大希望冲击世界赛,毕竟圣枪哥在国内也算是一流上单,可以填补RNG目前最短板的位置,是是实实在在的巨大提升。

如果圣枪哥加盟RNG,你是否看好RNG会在夏季赛获得好成绩呢,他们会争夺到一张世界赛的门票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