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5-27 10:44

圣枪哥去RNG剧本又起波折!本人不愿意去,但LNG战队想卖

斗玩网原创:LPL夏季赛的转会期在5月24日晚上已经正式关闭,包括EDG、OMG等一些战队陆续宣布了夏季赛的新阵容以及引援。不过现在转会市场上却还有一个让人十分关注的消息,就是LNG的上单选手圣枪哥转会RNG的传闻,这一消息自从春季赛结束之后就没有停止过,各种小道消息也铺满了论坛,以致于出现了类似当时阿水和RNG相似的剧本。为了澄清网上的各种传闻,当事方之一的LNG官方在昨天终于发声,给出了战队的声音。

根据LNG官方的消息来看,LNG确实在转会期有打算交易圣枪哥的意思,但并没有坐地起价或临时加价的操作。交易没能达成的主要原因是圣枪哥不愿意被交易,更希望继续留队,因此LNG尊重选手的决定。同时从LNG发布的消息来看,他们依然在和圣枪哥进行交流,转会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从LNG的回应可以看出,圣枪哥确实陷入转会传闻,虽然没有说具体是哪一家俱乐部想买圣枪哥,但很多网友都猜测是RNG战队,毕竟最近也只有RNG和圣枪哥被联系在一起。同时RNG也急需在上单位置进行补强,自从Letme退役以来,RNG的上单位置一直被粉丝诟病,无论是后来复出的姿态,还是狼行,均被LPL其他上单碾压,成为战队突破口。

至于圣枪哥为何想要继续留队,这里可能有一部分原因是和老队友的关系比较好,比较适应了目前的战队气氛,因此不太愿意想走。同时也可能是因为前往新的队伍后,可能有更大的压力,其中就包括来自场外的各种因素,比如粉丝的各种“严格要求”,相信在很多LPL的老观众应该都十分清楚。

现在圣枪哥仅仅是陷入转会传闻就可以闹出各种“小道消息”,如果一旦加入又没能达到预期效果,相信到时候场外舆论的压力绝对不小。或许圣枪哥正式出于这一点考虑才选择继续留队。不过这场转会大戏可能不会那么快结束,大家可以静待后续的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