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5-06 16:45

小叮当离开RNG 在RNG的两年职业生涯画上句号

5月6日下午,绝地求生职业选手左梓轩(ID:Xleft小叮当)通过微博宣布,自己在RNG的两年职业生涯也就此画上句号,他表示最近“这段经历让我成长了许多,撇去近半年的不愉快和停播带来的经济损失,我仍然感谢俱乐部给我一个展现的平台”。

此前有消息称,RNG战队起诉小叮当违反合约,要求小叮当进行赔偿。于是双方在近半年时间内出现了诸多的不愉快,如今小叮当通过微博表示自己离开RNG,有可能双方的矛盾已经解决。但对于小叮当是否会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暂时还不清楚。

另外绝地求生由于游戏人气逐渐下降,赛事的影响力也没有之前那么火热,小叮当转型其他的fps游戏也十分有可能。比如说拳头公司正在测试中的Valorant。以小叮当在FPS游戏的天赋和人气,相信还会继续征战FPS游戏。

以下是小叮当的微博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