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5-28 15:03

Cryin加盟RNG RNG电子竞技俱乐部公告

5月28日,RNG的官方微博在下午发布了一条信息,经过和俱乐部的沟通,Cryin(袁成伟)正式加盟RN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将作为战队的中单选手。

RNG官方公告:

【携手共进,未来可期】

经过与选手及俱乐部的友好沟通洽谈,即日起,Cryin(袁成伟)正式加盟RN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将作为战队的中单选手,与其他成员一起携手前进,为冲击更好的成绩而努力。

从初出茅庐的赛场新人到春季赛常规赛击杀王,在经历赛场的磨砺后,Cryin的成长有目共睹,期待他能够在这个夏天为队伍带来更多可能,在此我们也要感谢@eStar英雄联盟分部 在转会期间提供的帮助与支持。

欢迎小伟重回RNG大家庭!少年未来可期,愿与你共同携手进步,加油!

玩家点评:

别让人家再守饮水机了!

别让他坐穿板凳了谢谢,合理轮换。

希望小伟能有上场的机会,打出自己的认可,努力的选手不会被辜负的!

看来RNG的粉丝对Cryin加盟RNG还是很看好的,期待Cryin在比赛中的发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