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29 15:17

RNG为什么起诉XDD?RNG起诉小叮当原因是什么

近日RNG俱乐部将其绝地求生分部的选手小叮当(ID:XDD)起诉,这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对于RNG为什么会起诉XDD一事,RNG战队也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以下是采访的部分对话内容,可以帮助大家了解这一事件来龙去脉。

问:RNG为什么要起诉小叮当?

答:小叮当方面一直拒绝和公司进行沟通,在此期间也不断对外持续传播不实信息,已经严重损害了我司声誉,例如欠薪、合同到期签约新平台未与他本人沟通等等,造成非常大的负面影响,走法律途径也是无奈的选择。

问:小叮当方面称存在欠薪行为?

答:小叮当的薪资我们早已全部结清,之前确实存在过延期发放,但可以确认的是我们不欠小叮当一分钱。因为其中也有个原因是XDD所在的斗鱼平台没给RNG钱,此事XDD的妈妈也是完全知情的。到现在为止斗鱼还是有一大笔该结算给我们的钱没结,而不是公司故意为之。这些都是有沟通记录为证。现在对方倒打一耙,恶人先告状,但是我们相信法律是公证的。

问:RNG当时签约小叮当是如何考虑的呢?

答:俱乐部在 2018 年 4 月底签约小叮当时,他正经历被曝出开挂等风波,因为小叮当最早也是俱乐部OW分部的一员,且公司觉得他的实力不错,是可以培养的,所以就与小叮当妈妈沟通签约事宜,他的签约费非常高。而且在他未成年无法打比赛的阶段,公司还每月全额支付高额的赛训工资给他。这两年,公司在他身上的投入远大于经纪合同所获得的收入分成,公司还是希望看的更长远一些。

事件介绍:

今年5月份,RNG俱乐部以违约为由向小叮当索赔 5000 万,而在小叮当在今年一月份就发了微博希望和俱乐部协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