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4-23 20:54

LPL季后赛EDG3:1RNG视频汇总 UZI缺阵RNG溃败

2020LPL春季赛季后赛第一轮第二场比赛在EDG和RNG之间展开,在UZI缺阵的情况下,RNG打的没有自己的风格,最终被EDG3比0带走,结束了春季赛的赛程,EDG也将晋级到六强。

EDG vs RNG第一局

本局比赛, 3 分钟,EDG巨魔突袭中路得手,击杀辛德拉拿到一血; 7 分钟,下路游走至中路配合打野再次击杀辛德拉,女枪收下人头; 8 分钟,双方上中野在上路河道处展开小型团战,巨魔成功斩下双杀; 26 分钟,EDG通过Aodi的极限的抢龙和完美的团战赢下关键团战; 28 分钟,EDG抓住辛德拉,随后拿下火龙魂; 35 分钟,EDG大龙团击杀RNG3 人,拿下远古龙; 37 分钟,EDG中路推进团灭对手,一波结束比赛!

EDG vs RNG第二局

本局比赛, 8 分钟,对方上野辅Gank击杀奥恩,辛德拉随后赶来,换掉千珏人头; 21 分钟,EDG河道抓住机会成功反打击杀RNG两人,找回一定的节奏; 24 分钟,EDG击杀对手三人,但没能拿下小龙; 26 分钟,EDG下路河道团战大获全胜,拿下大龙; 32 分钟,EDG击杀兰博后,中路推进一波结束比赛!

EDG vs RNG第三局

本场比赛前期RNG上野联动打出击杀,再连续控下小龙, 14 分半推掉对方中塔,转战龙坑拿到峡谷先锋,下路释放连推 2 塔,但对方女枪也从上路单带掉两座外塔; 23 分半RNG中路先手开团秒掉辛德拉,团战完成 1 换3, 26 分钟我方击杀泰坦,拿到第三条小龙;

30 分钟EDG拿到大龙,但RNG也击杀两人并拿到风龙龙魂止损, 37 分钟RNG远古龙坑率先占据视野迅速rush,奥恩一马当先顶在前排完成三杀,其他队友追击击杀辛德拉完成团灭,一波上高推进结束比赛!

EDG vs RNG第四局

本局比赛, 1 分钟,EDG入侵野区成功反手击杀对方两人,拿到一血; 5 分钟,EDG奥恩遭遇三包一,成功换掉对方一人; 8 分钟,RNG四人包下,EDG处理优秀打出 1 换2; 15 分钟,EDG下路遭遇TP包夹,但通过优秀的拉扯成功反打击杀对手数人; 26 分钟,EDG下路反打成功,击杀RNG两人,成功拿下下路高地; 31 分钟,EDG中路再次反打成功,推下两座基地塔; 35 分钟,EDG下路团战大获全胜,一波结束比赛!

EDG VS RNG比赛视频汇总

>>>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