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3 10:27

德云色直言:EDG失利原因是因为圣枪哥和Nuguri差距太大

斗玩网原创:LPL季后赛在最近这几天激战正酣,由于本赛季采用了四强阶段双败赛制,每个队伍都有参与复活赛的机会,因此比赛的激烈程度比往年都高了不少。在四强的队伍中,EDG在上周末被FPX打败,很多网友指责EDG上单圣枪哥在比赛中发挥太差,在其微博留言发泄不满。

很多网友喷他只会混,甚至称圣枪哥打不动的话就退役吧。很多人称他被吹成国产第一上单,但在比赛中面对世界级的上单Nuguri就变成了混子,一个能C的英雄都不敢选,更有人嘲讽他在接下来的一场比赛要面对RNG的小虎,即将被小虎锤爆。

实际上除了网友们对于圣枪哥的表现十分不满,就连德云色的解说们看了EDG和FPX的比赛也忍不住吐槽圣枪哥的发挥,认为他和Nuguri差距确实挺大。尤其是在第四局的时候,圣枪哥不仅在对线阶段就被完全压制,在团战中也经常出现十分奇葩的操作。当EDG倾注BP选项给上单创造好的对线条件时,他自己却一直没有把握住。

在之前,大家都记得圣枪哥效力的队伍都是实力在联盟中下游,大家认为是他的队友实力拖累了圣枪哥的成绩。但是在今年圣枪哥加盟了EDG,有了Scout、Meiko这样的国内顶尖选手作为队友,大家也提高了对他的期待。实际上春季赛他也带领EDG拿到了常规赛第二名的好成绩。不过季后赛遇到拼刺刀级别的对局时,圣枪哥就很少有亮眼的表现。

今年的EDG可以说是最近几年来最有希望重返LPL冠军宝座的一次,能否在厂长不长的职业生涯内再次捧杯,甚至是闯进世界赛,上单圣枪哥肩上的压力不小。那么大家认为今年EDG可以获得什么样成绩,有可能重返世界舞台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