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2-21 10:35

唱吧麦克风AQUA,打造留声机般质感的好声音

《唱吧麦克风AQUA,打造留声机般质感的好声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唱吧发布了一款新品麦克风——AQUA,用全面升级的配置满足大家对好声音的多重需求,让你用手机K歌也能收获留声机一样有质感的好声音...

2016年还剩下两周,作为今年唱吧硬件产品的收官之作,新品麦克风AQUA带来了多重惊喜,除延续以往唱吧麦克风精致外观,细节内在的特点外,还在诸多细节上进行了全新尝试...

麦克风因为手持使用,录歌时难免摩擦产生的摩擦音,唱吧麦克风AQUA使用了新型弹性材料作为音头支架,将音头悬空于音腔空中,大幅度降低了K歌过程的噪声引入,离纯粹的好声音更进一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唱吧

唱吧,何时唱罢?

揭秘唱吧如何上位背后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