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3-25 16:26

唱吧进行收费测试 唱吧官网推出金币购买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5日消息:据悉,唱吧开始进行收费测试,目前访问唱吧官网(changba.com)可以发现推出了“充值功能买唱吧金币”的增值服务功能,此外,新版的唱吧APP目前正在内测私信功能,网民可以和自己喜欢的歌手进行私信互动啦。

目前,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话费、支付宝、神州行卡等方式进行金币充值。换算额度主要是手机话费充值100金币/2元,其他方式则为100金币/1元。

另悉,用户还可以通过金币购买3朵免费虚拟的鲜花,送给自己喜欢的歌手,送完免费的鲜花之后,则需要19金币/1朵进行购买。在还未开通金币充值功能之前,用户可以通过做任务方式获取金币。

其实,唱吧自2012年5月31日上线以来,就取得不错的成绩,一直很稳定的处在总榜单的前五名。

另悉,从业界获知唱吧估值已达到6千万美金,作为一款K歌软件,这不是个小数目。

唱吧作为一款基于声音的社交产品,至少是一个独特的市场,以文字为核心的微博、QQ空间等不一样,再者,又和传统的音乐产品不同,是属于用户创造的内容平台。虽然用户重视文字和视频,但是音频服务也不可小觑,YY 和微信的 push-to-talk 功能对大家都是不小的教益:声音是一种很好的社交方式。

唱吧自身的娱乐属性、不错的产品设计,让它在用户获取以及用户保留方面的数据都很看好,娱乐是用户的强需求,社交又确保了其粘性以及扩展空间,这样就易让投资者与创业团队进行交流。

回过头来,在来看看此次唱吧开通金币付费功能,其商业模式已露出一角。对于已习惯于免费使用的国内网民来说,要改变根深蒂固的习惯,即使再牛的产品,也并非易事。就像此前高晓松大力支持网络下载音乐要在7月1日开始收费一样,改变用户免费下载听歌的习惯以及怎么培养用户愿意付费的习惯都是任重而道远。

文/竹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