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15 15:51

记账理财应用“随手记”获数千万美元B+轮投资

《记账理财应用“随手记”获数千万美元B+轮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随手记透明公益解决方案亮相慈展会获业界首肯

技术如何助力公益发展?“智慧公益”可以是什么样子?9月24日,在第五届深圳慈展会分论坛现场,来自学界、商业、公益机构、政府、基金会等多方嘉宾针对科技与公益的跨界合作进行热烈讨论。

随手记携手16家企业为广东梅县松东小学筹集午餐善款

近日,随手科技在北京正式宣布推出国内首个支持实时记录每一笔捐赠收支的透明公益解决方案,并与知名公益助学项目“免费午餐”达成战略合作。

随手记金融研究院:美联储加息 投资者可增配美元资产

12月17日凌晨3点,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至0.25%-0.50%。此外,还决定将准备金及超额准备金利率升至0.50%,贴现率也调升1/4点至1.00%。这是近10年来美联储首次加息。

随手记获年度互联网金融企业50强

日前,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规范与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论坛上揭晓了“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总评榜”。随手记凭借在记账理财领域相对垄断的市场地位、持续的产品创新能力,以及在智能金融领域拥有的先行优势,荣获“年度互联网金融企业50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总评榜”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旨在甄选出一批优秀企业,为投资者在选择投资对象和投资产品时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本届评选由第三方机构提

透明公益新探讨 随手记入选广东省青年组织千人培训案例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和新要求,促进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的能力提升,由广东省团校主办、广东省亲青家园青年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承办、广州市荔湾区创意仓家庭及青少年事务支持中心协办的青年社会组织“千人培训”第三期于 2018 年 1 月 12 日在广东省团校成功举办,随手记公益账本作为透明公益连接器入选培训案例。为了促进学员的能力提升,第三期“千人培训”在宏观层面的政?

随手记焦义刚:慈善法将改善公益环境“盐碱化”

9月1日,期盼已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以下简称《慈善法》)正式施行,《慈善法》是我国慈善事业建设的第一部基础性和综合性法律。为贯彻落实《慈善法》,各省市纷纷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力求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慈善氛围,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慈善事业。

随手记金融研究院:行业领头羊动摇 或将引发P2P监管再次升级

5月10日,号称全球最大P2P网贷平台的LendingClub日前将首席执行官雷诺·拉普兰赫(Renaud Laplanche)逐出公司,原因是LendingClub此前向一名投资者发放了2200万美元规模的优先级贷款,违反了公司一直奉行的行业原则以及监管原则。

随手记:近八成女性自认财商不足 投资风格稳健分散

随着女性在家庭、职场和社会中的主导作用越来越高,她经济正成为备受热议的话题。事实上,女性不止会买买买,更是理财持家的主力军。在第 108 个3· 8 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国内用户量最大的个人财务管理App随手记旗下社区面向女性用户的进行了一项投资取向调查。结果显示,女性投资更趋向于脚踏实地的稳健型风格,重视资金安全和降低风险,并且会为了更好的投资回报而主动记账、制定财务规划和学习理财知识。安全第一 青睐分?

年终理财季:随手记推10天10%稳盈理财首购专享产品

步入12月,各种奖金陆续发放,上班一族们正式步入收获的季节,不少市民都开始对过去一年的收入进行盘点并根据资产状况规划理财,各大理财平台也随之响应推出各种理财活动。

随手记六周年开放日:心随6载,携手向前

2016年6月18日,“随手记六周年开放日”在深圳举行,旨在搭建随手记与用户们开放交流与沟通的平台,让用户更好的了解随手科技的愿景和文化,以及近距离聆听用户的意见与建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