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7 13:41

开年喜报 所托瑞安荣登Venture50榜单 硬核实力再获资本市场瞩目

2024 年 1 月 16 日,由清科创业(01945.HK)、投资界发起的2023Venture50 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所托瑞安凭借在商用车智能驾驶领域的卓越表现和硬核实力,脱颖而出,成功上榜。这一荣誉不仅是对所托瑞安实力的肯定,也是对其引领商用车“渐进式”智能驾驶发展路线的认可,更是对其在推动行业变革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和价值的认可。

自 2006 年创办至今,Venture50 企业评选已历经十八年的发展与升华,现已成为中国高成长企业投资价值风向标。本次评选历时数月,经过多轮筛选,从行业维度深度发掘各行各业中未上市的领军企业,陪伴一众优秀创业企业从“萌芽”一路成长为行业相当影响力的“独角兽”,也见证了一批优秀创业企业的崛起与辉煌。

所托瑞安作为本次入选榜单中为数不多的聚焦于商用车智能驾驶技术的硬核企业,在商用车智能驾驶领域的践行之路备受瞩目,其“渐进式”智能驾驶技术及双域域控技术协同发展策略在行业中独树一帜。

目前,所托瑞安已携手多家主流商用车主机厂,完成了基于场景使用需求出发的“所托定义车”的车型定制,并依托于双挂列车项目开启了落地运营;此外,所托瑞安自 2018 年启动的线控底盘自主研发,目前也已在多个落地项目中实现了量产上车。

所托瑞安不仅在关键技术突破、解决外资卡脖子问题、商业化变现能力以及场景落地应用等方面积累了显著的优势,还对新能源重卡、动力挂车等领域保持高度关注,持续推进商用车智能驾驶技术的研发与应用。

凭借在商用车智能驾驶领域的卓越表现和硬核实力,所托瑞安屡获殊荣 ,先后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国家工信部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和“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国家 级、省部级奖项,已然成为了商用车智能驾驶行业中的明星企业。

2022 年 3 月,所托瑞安完成了超 13 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估值近百亿人民币,成为智能驾驶行业的独角兽企业。

在全球产业结构调整的大背景下,智能驾驶产业蓬勃发展,机遇和挑战并存,所托瑞安作将持续深耕商用车智能驾驶领域,布局产业链融合发展,构筑完整的商用车智能驾驶生态圈。我们坚信,在未来的发展中,所托瑞安将继续引领行业变革,为商用车智能驾驶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