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6 13:45

苹果回应手记应用默认启用“可被他人发现”选项:不会分享用户位置和姓名

苹果公司于去年12月发布的iOS 17.2更新中引入了全新的“手记”应用程序,官方称其为一款用于反思日常生活的应用。然而,用户和媒体的关注点主要集中在该应用程序的默认启用“可被他人发现”功能上。

许多人认为,苹果默认开启此选项会向附近的用户分享个人信息。针对这一问题,乔安娜·斯特恩向苹果公司询问了相关情况。苹果发言人表示,默认启用“可被他人发现”功能是为了让所有使用iPhone的用户都了解“手记”应用程序的好处,无论他们的朋友、家人还是周围的人是否正在使用该应用程序。

苹果强调称,这项功能不会自动与周围的用户分享姓名和位置信息。相反地,它仅利用设备的存在来提供更好的“手记”应用程序建议。如果用户仍希望禁用此功能,则可以在设置中选择“隐私与安全”,然后点击“手记建议”以轻松实现禁用操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