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8 15:34

资本市场迈入全面注册制时代,华英证券以创新力驱动企业发展

2023 年,我国资本市场迎来历史性的改革,正式步入全面注册制时代。这一变革不仅标志着我国资本市场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进展,也为券商带来了新的挑战与机遇。在这个变革的浪潮中,华英证券展现出了强大的执行力和创新力,成为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紧抓全面注册制红利,股权融资业务表现抢眼】

上半年,华英证券承销保荐项目数量和规模双双攀升,成功完成了 2 个IPO项目,总承销金额达14. 71 亿元。其中,天键股份创业板IPO成为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赣南革命老区的第 一单,超募7. 41 亿元;海达尔北交所IPO是 2023 年无锡市新增的第 一家北交所上市公司。

此外,华英证券还有 3 个已过会项目、 5 个在审项目、 11 个辅导项目,股权业务呈现良性循环。再融资业务同样取得了加速前行的成果,完成了 2 个项目,承销金额达15. 88 亿元。其中,通用股份定增项目是全面注册制改革后无锡市的首单面向特定对象发行项目;春秋电子可转债项目则是为发行人提供的第二次再融资服务。

【以严控风险为基础,专注债券融资业务突破】

上半年,华英证券债券承销项目数量达到 67 单,政府债分销项目有 13 单,合计承销金额高达278. 34 亿元。承销家数和承销规模同比分别增长了48.89%和34.35%。此外,还有 46 个已获批待发行的债券项目和 30 个在审项目,待发行规模超过千亿元。在已完成的项目中,有一些标杆性的案例,比如,“ 23 渭南绿色债”成为 2023 年中西部地区首单绿色企业债券,为环保产业提供了可观的资金支持;“ 23 兴阳专项债”为农村产业发展提供了专项资金,助力当地高质量发展。

【以客户为中心,提供高质量财务顾问服务】

在财务顾问领域,华英证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财务顾问服务。上半年,完成了 25 个财务顾问项目,成功推荐了 2 个新三板挂牌项目,参与了 4 个发行项目,同时持续督导了 88 家企业。

华英证券在全面注册制时代展现出了强大的执行力和创新力,其股权融资、债券融资以及财务顾问三大业务更是为实体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支撑。未来,华英证券将继续以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使命,不断拓宽业务路径、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为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增长贡献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