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3-11 16:16

唱吧陈华:比较红手机KTV应用酝酿“线上+线下”未来

《唱吧陈华:比较红手机KTV应用酝酿“线上+线下”未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很难把大红底色、充满BlingBling气质的唱吧与眼前略显沉默的陈华联系起来。“我不太喜欢唱歌,唱歌也不好听。”陈华坦白地说。但这并不妨碍他带领团队做出了迄今为止最红的手机KTV应用:上线仅四天,唱吧就登上了APP Store免费排行榜第一的位置,不到一年半,用户破亿。 “在2012中国移动互联网的爆发元年,唱吧非常幸运地抓住了用户的痛点——对好玩音乐的巨大需求。”陈华说,唱吧非常看重以用户为导向的资源互补,这一点在合伙伴百度91应用平台那里得到了良好的应和。“接下来,我们希望在百度的用户群中可以做到持续的品牌曝光,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随时随地唱出最好听的歌声’的美好。”陈华表示,唱吧非常看重以用户为导向的资源互补,这一点在合伙伴百度91应用平台那里得到了良好的应和。 ?...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