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12 09:41

唱吧CEO陈华朋友圈透露将借壳A股上市正在拆VIE

【TechWeb报道】11月12日消息,唱吧CEO陈华昨晚在朋友圈发文称“有谁认识好的A股壳公司推荐下哈”,暗示唱吧将借壳A股上市。TechWeb从唱吧方面证实了该消息,并得知目前唱吧正在拆除VIE架构,很快就会完成。

唱吧CEO陈华朋友圈透露将借壳A股上市 正在拆VIE

据了解,今年8月唱吧任命原九鼎投资董事总经理于明为公司董事兼CFO,着手拆除VIE架构的事宜。8月18日,华联股份发布公告显示,与上海常瑞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中信信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设立上海信磐文化投资中心,拟认缴出资总额为44651万元,投资唱吧和唱吧直播间北京最淘科技有限公司。

陈华此前曾公开表示,唱吧原计划去美国上市,但担心社交K歌的模式不一定能被美国投资人接受,同时考虑到唱吧的用户群是国内用户,拆除VIE结构回归国内是最稳妥的方式。

唱吧CEO陈华朋友圈透露将借壳A股上市 正在拆VIE

资料显示,唱吧成立于2011年,于2012年5月31日正式上线。2011年12月,唱吧获蓝驰创投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2013年1月,获红杉资本1500万美元B轮融资;2014年3月获得中信产业基金领投的C轮融资。目前唱吧拥有超过2亿用户,月活跃用户3000万左右。目前拥有唱吧APP、唱吧直播间、唱吧麦克风等产品,以及实体店唱吧麦颂KTV业务。(明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