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11-24 17:35

唱吧陈华:下周上线K歌开放平台

《唱吧陈华:下周上线K歌开放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唱吧创始人陈华今天表示,唱吧将推出K歌开放平台,供公司或者广告主组织唱歌比赛,该平台预计下周上线...

他认为唱吧有两个属性:工具属性和社交属性,在应用市场中给用户的印象首先是一款K歌工具,工具这个印象比社区更容易达到用户...

但是陈华认为,唱吧还不仅只是工具和社区,还是一个平台,下周唱吧将上线一个K歌开放平台,有组织唱歌比赛需求的公司可以利用这个平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创业赚钱,千万不要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