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1 15:23

王思聪被强制执行 涉案金额约7701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1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王思聪于2021年1月11日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法院强制执行,执行标的为77014336元,涉及案号为(2021)沪74执26号,执行法院为上海金融法院,同时该案件还包含三位被执行人:代琳、刘亮、刘书建。

熊猫互娱倒闭后,王思聪风波不断,2019年10月18日,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持股100%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股权遭到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详,冻结日期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

同年11月开始,王思聪陆续收到多条限制消费令,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等列为被执行人,同时王思聪旗下公司股权被冻结,财产也被法院冻结,但在随后几个月时间内,财产及股权陆续被解冻。

值得一提的是,1月14日,万达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及最终受益人为王健林,王思聪为董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企业总部管理、财务咨询等。该公司由大连合兴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后者由王健林持股98%,王思聪持股2%。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