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5 19:00

曝合创汽车强制全员下场卖车 完成卖车指标才不扣工资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有合创汽车员工向其爆料称,合创汽车总部颁发了一条全体员工驻点帮扶计划”的通知,把员工下派到经销商门店里卖车。

合创设定的奖惩机制规定,完成汽车销售的员工可获得成交奖金,金额为成交车辆指导价的3%,最高奖励超过1.2万元。

而未能完成销售目标的,公司将根据员工级别的高低,对全年结算工资进行不同力度的扣罚,员工扣减金额按合创在售车型最低单台车价封顶,封顶金额超过13万元。

此外,该员工还透露,合生集团、珠江集团体系内的所有单位被曝全部被纳入合创汽车全员营销范围,除了特殊岗位,原则上2023年每人应销售一台合创汽车。

据悉,合创汽车当前在售的四款车型,分别为合创A01、合创Z03、合创007、合创V09,涵盖中型轿车、紧凑型SUV、中型SUV以及中大型MPV市场,售价区间为13.98-43.88万元。

不过,合创汽车的销量并未跻身造车新势力的主流阵营,零售数据显示,2023年合创汽车累计销量18559辆,相比于2022年有所下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