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30T22:47:36 +08:00

迪士尼首部“星战”真人剧《曼达洛人》第二季开更 豆瓣9.6分

《曼达洛人》是《星球大战》系列首部真人剧集 ,于2019年11月12日在迪士尼+上映。好评如潮,豆瓣5万人给出9.2分综合评分。

该剧故事的时间线设置在帝国陨落后和第一秩序出现前,围绕在远离新共和国掌控的银河系边远星带的的一位独行枪手展开。

《曼达洛人》内容是独立剧情,即便没看过《星球大战》系列影片,也丝毫不影响观看和理解。

10月30日,《曼达洛人》第二季开更,总共8集,目前更新至第一集,豆瓣给出了9.6分的超高评分。

IGN为《曼达洛人》第二季首集给出了7分的评价,他们认为这一集虽然有趣但让人眼熟,有创意的动作和彩蛋帮助改善了虎头蛇尾的剧情。

不过也有影评家指出了这部剧集的不足,一个主要问题便是虽然剧集所讲述的是赏金猎人与婴儿的冒险故事,但本质上仍旧是对“星球大战系列”经典元素的重复利用。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