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1 17:53

贝尔金携手迪士尼庆祝40周年,推出系列联动配件

贝尔金作为配件市场的领导 者,迄今已有 40 年的历史。在其成立的 40 年里,贝尔金为笔记本电脑、手机、音乐播放器等设备开发了重要的配件设备。对于我们日常生活中司空见惯的关键技术,例如USB-C、ScreenForce屏幕保护膜和 MagSafe 等,贝尔金在其标准的早期开发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天,贝尔金依旧引领着OEM(原始设备制造商)的步伐,与苹果、三星、谷歌等众多大型科技公司的坚定而长期的关系,在世界各地享有盛誉。其产品销往 100 多个国家/地区,仅2022 年就销售超过 5000 万件产品,取得巨大的成功。

值此 40 周年之际,贝尔金也力求减少对环境影响,并宣布对最畅销的移动电源和充电器产品进行了材料更新,从使用原生塑料改为使用消费后再生塑料 (PCR),预计这些产品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减少高达 67%!这意味着从消费者那里获取塑料废物,并将其重新利用以创造新产品。 它利用原本要填埋的塑料,赋予其新的生命,同时采取有意义的措施,减少对原生塑料的依赖,支持循环经济。 贝尔金内部进行的生命周期评估表明,使用PCR材料可以显着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为庆祝品牌成立 40 周年这一里程碑时刻,贝尔金以“连接人与人”为主题,将品牌科技和配件产品与迪士尼经典故事、标志性人物相融合,与迪士尼合作推出了一系列联名配件。此次合作的产品,设计灵感源自迪士尼动画、皮克斯和漫威电影,通过五个不同的生动主题呈现出来,产品主题包括:

1、迪士尼 100 周年棱镜系列:

这个系列首 次将迪士尼系列汇聚在一起,让迪士尼、皮克斯和漫威电影的角色齐聚一堂。用轮廓剪影的形式,纪念迪士尼 100 周年的经典故事。此限定产品设计系列包括CtoC数据线、65W双C口充电头、5000mAh磁吸充电宝、iPhone手机壳和儿童耳机。

2、迪士尼 100 周年音乐会系列:

为了展现迪士尼与米奇和朋友们的音乐灵魂,贝尔金推出适合一家大小的主题系列!产品包括儿童耳机和5000mAh磁吸充电宝。

3、《玩具总动员》草莓熊系列

2023 年的颜色不仅属于潘通-非凡洋红,更属于散发着草莓香味的草莓熊!这一系列专为时尚达人打造,产品包括5000mAh磁吸充电宝和iPhone手机保护壳。

4、冰雪奇缘系列

相信艾莎女王,一定能俘获《冰雪奇缘》粉丝们的心,给迪士尼粉丝们带来神话王国的欢乐和魔力,这一系列产品包括适用于 iPhone 的贝尔金5000mAh磁吸充电宝和儿童耳机。

5、漫威系列

专为超 级英雄粉丝打造,将钢铁侠和蜘蛛侠等漫威英雄世界带入生活。这一系列的产品包括贝尔金5000mAh磁吸充电宝、车载充电器、65W双C口充电头、USB-C扩展坞和CtoC数据线。

作为纪念活动的一部分,这些联名系列配件将在大中华区、韩国、日本、东盟国家及印度等亚太地区上市销售。

除了与迪士尼的合作之外。

2023 年,贝尔金先后推出:

BoostCharge Pro 二合一无线充电板 (SKU: WIZ019)

紧凑纤薄且适合旅行的充电解决方案,可同时为 iPhone 和 AirPods 充电。

使用 MagSafe 为 iPhone 12 或更新机型提供高达 15W 的快速无线充电

使用 Qi 为 AirPods 无线充电,最 高可达 5W 无线充电,配备无线充电盒和 AirPods Pro

随附 USB-C 电源装置

LED灯指示充电状态

黑色、橙色、沙色、粉色、紫色、海军蓝、白色, 7 个颜色可供选择

产品外壳(不包括电缆和电源)由至少 72% 的 PCR 材料制成

包装100 %无塑料

全新 BoostCharge Pro 二合一充电器(SKU: WIZ020)

适用于 iPhone 和 Apple Watch 快速充电

采用官方 MagSafe 技术以及 0 至 70 度的可调节 iPhone 视角,可提供多功能外形和优质功能。

造型优美,无论是放在床头柜、厨房柜台还是书桌上,都能无缝融入家居环境。

支持iPhone横屏Standby模式

两个颜色可选:沙色和木炭色

其产品外壳和 100 % 无塑料的外包装中使用了至少 60% 的消费后回收塑料 (PCR),并采用森林认证纸制成,这加强了贝尔金对更负责任地制造产品的持续承诺。

BoostCharge Pro二合一无线充电板 (SKU: WIZ021)

配备全新充电协议Qi2

为支持Qi2 的设备提供了15W的快速充电

为Belkin SoundForm耳机或其他支持Qi的设备提供了5W的Qi充电

这些不仅标志着贝尔金在全球市场上的一次重要突破,也展示了贝尔金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创新产品的承诺,并将持续努力满足并超越消费者的期待。未来贝尔金将会把可持续发展作为业务的核心支柱,为更多消费者创造更多优质产品,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也为广泛的消费电子产品和企业环境提供电源、保护、生产力、连接、音频、安全和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