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8 09:15

投资108亿!迪士尼携手Epic联手打造全新娱乐宇宙

快科技2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迪士尼宣布,向游戏公司Epic Games投资1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08亿元,并获得其部分股权。

据悉,此次合作,双方将携手打造全新游戏娱乐宇宙,进一步扩展迪士尼广受欢迎的故事和体验。

官方表示:一个新的游戏宇宙即将诞生,玩家可以玩、看、创造和购物,同时还将探索魔法与史诗交融之地。

此前,两家公司就已经在游戏方面展开了合作,其中,迪士尼旗下漫威和星球大战的角色内容是首批进入Epic热门游戏《堡垒之夜》的第三方内容。

此外,迪士尼长期以来一直在影视剪辑和《星球大战:银河边缘》等主题公园项目中使用Epic的虚幻引擎。此次公布的新游戏宇宙也将使用虚幻引擎打造。

迪士尼CEO鲍勃?艾格表示:此次合作是迪士尼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游戏领域投资,提供了巨大的增长和扩张机会”。

但这远不是迪士尼第一次涉足游戏行业,相反,它是自1988年华特迪士尼电脑软件公司首次成立以来,对游戏兴趣的延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