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3 22:30

助演刘谦的魔术穿帮!小尼评论区被春晚表情包攻占 实在太欢乐

2月13日消息,近日,尼格买提因魔术失灵快碎了”的表情引发广泛关注,网友攻占”尼格买提评论区,全是春晚表情包。

之前,尼格买提发文问央视文艺、春晚,(春晚)大概还要重播几次?我就问问。”随后,央视文艺在评论区回复:再播亿遍。”

尼格买提的春晚表现连带这些互动,给网友们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假期欢乐。网友纷纷涌入尼格买提的多个社交账号底下,评论留言,发布自制表情包,互相斗图”,氛围轻松愉快。

刘谦表演魔术期间主持人尼格买提配合不慎穿帮”,很多网友迅速捕捉到了他紧张的神情,相关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

穿帮”火遍全国后,尼格买提本人也发微博自我调侃了一下,称自己先碎了”。不少网友表示穿帮的小插曲并无大碍甚至还很有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