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4-17 10:13

深圳知名品牌PONY谱尼测试,以科技创新助力品牌发展

近日,第二十一届“深圳知名品牌”正式公布,PONY谱尼测试(股票代码:300887)凭借其在技术服务质量市场竞争力自主创新能力、社会信誉及品牌知名度方面的卓越表现,再次荣获“深圳知名品牌”称号。此次评审由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负责,旨在根据深府〔2003〕64号文件要求,贯彻实施品牌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以及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具有时代引领性的深圳品牌的战略部署。

图片13.png

谱尼测试由国家科研院所改制而成,已在中国检测行业深耕22年,形成了拥有30余大型实验基地和150多个专业实验室的全国大型团队。该团队每年平均进行2700万次检测,其检测报告获得了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认可。

作为谱尼集团在华南区域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谱尼深圳公司深耕检测行业十余年,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发展动力,业务范围广泛覆盖食品检测、环境检测、电池安全测试及危险品货物运输条件鉴定、电子电器检测、化妆品检测、日用消费品检测等领域。公司提供的一站式技术服务包括综合性检测、计量校准、验货、评价、审厂等,致力于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

凭借长期的专注于检测技术的研发和创新,谱尼深圳公司不断在检测行业开创新局面,其出色的成绩也获得了国家和地方的广泛认可,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优良环境实验室”、“深圳市年度较具影响力检验机构”、“深圳市质量检测突出贡献奖”、“深圳市食品安全及生产环境检测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等众多荣誉认可。至今,公司已获得40余项授权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并积极参与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与修订工作。

谱尼集团将继续扩展和深化产业布局,保持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具有更大价值和影响力的企业品牌。通过品牌赋能,引领业务升级,为实现品牌强国战略目标贡献力量,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行业引领作用。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