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6 14:32

搭乘中国速度,助力品牌腾飞。芬尼号高铁专列启航!

12 月 25 日,“世界热泵看中国 高端热泵选芬尼”——芬尼高铁专列首发仪式在广州南站顺利举行。芬尼科技副董事长张利、永达传媒副总裁贺碧、广东一诺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建及芬尼众多领导嘉宾到场,一同见证芬尼品牌专列盛大启航。

芬尼高铁专列盛大启航

发车仪式现场,芬尼科技副董事长张利上台为首发仪式致辞,并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信心,他表示:“相信在中国高铁全域流量的赋能下,芬尼能够更有效地传递品牌形象和理念,通过持续创新,加强研发,提升企业核心技术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热泵解决方案,推动能源的绿色革命,让每一度电都发挥最 大的价值,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极 致的体验。”

通过张董的讲话,可以真切感受到芬尼倡导舒适节能的美好生活,也正是这份匠心精神引领着整个热泵行业的发展。

作为客户代表,广东一诺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建说到:“芬尼高铁专列首发,更让我看到了芬尼未来的无限的可能性。我相信,联合中国高铁,将进一步提升芬尼品牌势能,向广大消费者传播芬尼品牌主张,提升芬尼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认可度,为品牌营销强势助力。”

合作方代表永达传媒副总裁贺碧对于此次发车给予了自己的祝福,她谈到:“芬尼携手永达传媒共同开启品牌传播新征程,依托高铁媒体的强大传播势能和亿级流量的传播场景,将构建更有效的传播路径,实现传播破圈。”

聚合势能,触达更多准确客群

当芬尼与永达传媒强强联合,必将以高势能媒体传播,多维度的品牌赋能推动芬尼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此次芬尼高铁冠名专列,通过外车身贴、车内海报、头枕巾、小桌板、玻璃门贴、LED跑马屏、语音播报等多元化的媒体形式,打造沉浸式的品牌传播场景,让高铁专列变身为全方位、立体化展现芬尼品牌形象的“移动长廊”,相信通过此次的冠名能把芬尼品牌直击到更多目标市场,触达更多准确客群,为芬尼品牌宣传带来更广阔的影响力。

单项较高排名,引领行业发展

中国是热泵生产大国。中国热泵行业起步晚于欧美发达国家和地区,进入二十一世纪后加速发展,从导入期转入成长期。随着国家工业快速发展、热泵技术研究不断创新,中国已建成较为完善的热泵产业链。

在海外热泵市场快速发展、国内双碳目标背景、精装房配套率提升等因素的推动下,我国热泵市场需求不断增加。其中,空气源热泵是我国最 大的热泵细分市场。

以国产品牌芬尼为代表的空气源热泵位居行业头部。如今,芬尼科技正以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创新精神在热泵行业里突破前行。

自 2002 年成立以来,芬尼以优秀的产品品质享誉海内外,从泳池热泵开始,芬尼产品逐渐延伸至家用、商用、工农业用等领域,打造了全屋智控系统、全屋地暖空调系统、全屋新风系统、全屋软净水系统、全屋热水系统、空气能热泵在内的 9 大产品群和一站式整链应用节能解决方案。芬尼着力打造世界知名的高端热泵品牌,生产的热泵系列产品畅销欧美、南非、澳大利亚等 80 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量连续 17 年位于世界前列。目前已连续十一年蝉联中国热泵行业的领军品牌,荣获热泵行业头家国家 级制造业单项较高排名示范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

随着芬尼高铁列车在广州南站荣耀启航,相信在高铁这张「国家名片」的传播加持下,芬尼必将不断扩大品牌声量,提升在消费者心中的认可度。

接下来,芬尼将持续创新,进一步加强研发投入带动企业形成核心技术竞争力,巩固芬尼高端热泵在国内外市场的领先地位,抢占时代风口,成为引领热泵行业发展的璀璨明珠!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