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8 10:58

破解密码共享行动:迪士尼打击线上盗版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 消息:受欢迎的流媒体服务迪士尼+正式开启打击密码共享的新战役。据报道,公司将在今年夏天正式推出新政策,要求涉嫌"不当分享"的用户注册自己的订阅。

迪士尼电影和娱乐公司首席财务官休·约翰斯顿在最新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公司将允许账户持有人以"额外费用"添加家庭以外的人,但尚未透露具体收费标准。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优质内容吸引更多观众。"约翰斯顿说,"我们相信推出这项新功能不仅能改善客户体验,还能进一步扩大用户群。"

根据新条款,自1月25日起,新订阅者均不得与家庭以外的人共享账号;现有会员将从3月14日开始执行新规。此前,流媒体巨头Netflix就已推出类似的付费共享版本,每位非家庭成员需支付7.99美元月费。

"付费分享之举为我们带来新机遇,"约翰斯顿补充说,"竞争对手正在利用此举,而我们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采取更具体的行动。"

迪士尼+计划随Hulu于3月共同推出统一流媒体应用,去年涨价后其在美加地区流失130万订阅用户,而Hulu用户则增加120万。另一方面,ESPN计划与福克斯和华纳兄弟探索频道合推新体育直播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